close

IMG_7284

先稍微介紹一下店內環境與餐點

最後我會附贈一張 親筆手畫地圖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只知道超級好吃 好吃到爆炸

我好像一個月吃了三吃吧?哈哈哈哈!!

首先店面一樓就是上圖!!只是一角拉

不是全部 是不是有點很有FEEL~接著

 

 

 

 

IMG_7283

這是他一樓店門口的右角

IMG_7282

左右兩個點都看過了 走進去右手邊就會是塗上!!

第一次去我以為它是麵包店!

還想說我日本朋友為啥要帶我去吃麵包!

我想吃的是蛋糕蛋糕!!!

IMG_7281

接著有個小樓梯往上走 左手邊會看到這張大圖

反正就素很有FEEL阿

而且為了拍照我還故意調很亮

其實它現場素有點暗的

很有一種放鬆的港絕~~嘿嘿

IMG_7280  

一走上來就會看到這個喔!!!一種復古的感覺

接著進去就是很大的空間

然後都是一種呈現暗暗的感覺

但是很舒服 很能放鬆.....!!!!

恩.....我有拍全景照 可是不見了 嗚嗚

IMG_7193

 

他的蛋糕櫃是長這樣的

有沒有很心動 很想每個都吃!!!!我就是這樣 原本目標要吃光所有口味

但是沒那麼多錢啊....嗚嗚

 

 

IMG_7205

每個蛋糕的價位約莫5500~6500左右

最下排會有草莓派之類的會在更高一點!

但是在韓國幾乎咖啡廳蛋糕價格都這樣

所以就習以為常的吃爽爽囉~

IMG_7195

我大概吃過......至少6種以上吧....嘿嘿

 

IMG_7194

IMG_7196

第一次去時 我點的是這個香蕉巧克力蛋糕派!!!超級無敵好吃

那個香蕉好像以為只有表面有

香蕉味應該不會很重

但其實他連巧克力裡面都放有香蕉去做調味

是那天跟我日本朋友們去吃時的

人氣蛋糕!!!!

IMG_7301

我們一桌四個人 一人一咖啡 一蛋糕

其實韓國咖啡廳的咖啡很難有難喝的

不過我還是有喝過一次難喝到

我心情很差的咖啡廳

所以還是要小心!

但這間店就是咖啡有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咖啡價錢也不貴不便宜

跟蛋糕差不多

但如果想喝氣泡水飲料就會再更高!

看到圖的話就是有香蕉蛋糕跟兩個長一樣的是檸檬蛋糕

我只能說他們的東西都粉厲害!!

我這個愛吃酸的人

吃到它的檸檬蛋糕我都覺得 恩 有酸唷

表示:::真的檸檬味很重拉~~~~~可是一種飯後想吃甜點

又不想吃太甜時 就一定要點他啊!!!!!

IMG_7285

因為我第一次去吃完它之後

就實在太想再吃一次

所以我就去外帶它回家....

第一次吃與第二次吃 只隔兩天!

你看它外帶的盒子也好可愛!!!

整個提著走在路上心情都很好

 

IMG_7300  

照片有點晃到 QQQQ

這次我買的是兩個 跟我的男友一起吃~^_^

只能說 我們兩個吃蛋糕之前才吃完超多肉的火鍋

但是不到五分鐘又把這兩個蛋糕嗑完

真的很好吃

一個就是起司蛋糕

一個就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我們都愛吃巧克力 但是點兩個巧克力是會很可怕的

所以一個起司 一個巧克力

搭配起來吃 非常好吃 巧克力味道很濃很香

真的好好吃哦 想再吃~~~~~~~

IMG_7303

就在我快打完的同時

我找到我拍的店內照了

我拍這些照片 拍得很辛苦!

因為店裡面真的很詼諧

提醒一下 若要去

一定一定要先找好位子才去吧台點餐

不然很快就沒位子喔喔

 

 

IMG_7304

總共分超多區

裡面都是韓國人

不太敢拍得太直接 只好就這樣坐在我的位子上偷拍了

嘿嘿

IMG_7305

我們非常羨慕做窗邊

因為新沙的街道很美

做窗邊就可以看窗外風景 曬曬太陽 吃咖啡 喝蛋糕 ~

 

IMG_7302

我們是日日日臺

聖誕節當天去交換禮物 嘿嘿嘿 

 

IMG_7306  

 

送上張被我們挖一口的蛋糕!!!

 

未命名  

自製地圖

祝大家順利找到這間店

也很抱歉 我的無知...

 

arrow
arrow

    소선이 筱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