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pn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之前分享完韓國女孩們的時尚穿搭後,就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其實就是不知道要打什麼,韓國女孩很久沒有見面,也不方便打什麼時尚穿搭文。

哈哈哈!這次的文章馬上很跳的,要跳到加拿大去拉!

就是最近韓劇鬼神裡面金高恩一直說的楓葉國

照片來自:男友 

 

好,說完了一些不重要的之後,就來說些重要的吧!

(一)選擇加拿大的原因?

(二)代辦中心

(三)行前準備

 

 (一) 選擇加拿大的原因?

一開始原本是選擇去長灘島的,都已經問到價錢及宿舍跟查好機票,只查報名語言學校(查詢: 長灘島PE)而已,就成行。

但後來試算金額之後,恩,我就換了!

首先我必須說明一件事情,因為我是上班族,父親有贊助我資金,但主要大部分還是靠我自己。

所以我只選擇去一個月而已(其實還有很多原因拉,但多說就離題了)!

那時候問完學費及住宿費加上機票不想轉機等原因,試算過後是八萬元左右(不包含其他出遊的費用)。

為什麼會那麼貴其實就是因為去的時間短,語言學校給的優惠不會多,東加一個費用,西加一個費用,就變得好貴了!

所以說假設你要去長期的話,那可能就可以考慮了!而且長灘島的語言學校課程時間比較長,所以感覺可以進步很多!

但是沒有去所以我就不多說囉^.<

然後選擇加拿大的幾個重點原因整理如下:

1.我男朋友已經到加拿大了(我可以不用帶腦去+地球另一方現在不去以後好像沒機會)

2.加拿大的老師發音一定會比較標準(雖然還是會遇到非歐美國家的老師,但比例一定比長灘島低)

3.聽說過歐美國家的語言學校都比較開放式教學,聽說長灘島教學方式跟台灣很像(這部分我之後一定會補打文章12/23出發,12/26開始上課)

4.完成我去歐美國家的心願(反正都要花錢,就花吧!這讓我想到,臉書紅人"黃大謙"說最唬爛的勵志名言中:金錢買不到快樂這句話是他人生中聽過最唬爛的話,雙手贊成大謙言論)

 

總結:我是個懶惰又有爸爸贊助的崇洋媚外的少女(到現在還是會被誤會是學生)無誤

(二) 代辦中心

能省則省,在該省的地方省下來,花在其他地方,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所以我很認真爬文看到底是要不要找代辦中心。

整理一下就是,代辦中心並不會向學生收取任何的仲介費用,那麼就會有人問了,

代辦中心沒有收取仲介費用,難不成是慈濟團體,幫人不賺錢?

哈哈!怎麼可能有那種事情發生呢!代辦中心的賺錢來源?主要就是語言學校。

由於語言學校需要學生,但沒有辦法到每個國家去用一個辦公室招生,所以就需要世界各地的代辦中心協助招生。

然後由於我實在對於代辦中心太好奇了,所以我就會很直接地問了幫我承辦的代辦中心 Legacy典承 

這樣代辦中心如何跟其他代辦中心競爭呢?價格嗎?禮物嗎?獎學金嗎?食物嗎?

答案揭曉........是服務

什麼?啥?就服務?

對,沒錯就是只有服務!

我不得不說我有被Legacy典承 服務給嚇到

一開始是透過朋友要到為我承辦的資深顧問Claire Lai  的聯絡方式!!

假日的時候,早上還下午傳的,隔沒多久就馬上收到回覆了。

速度相當之快,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辦法拿到語言學校的資訊,但到了星期一也馬上就拿到了資訊。

並且非常快速的跟我約時間要討論比較學校!由於我是上班族所以得等六點下班過後才有辦法到,

很耐心的等我下班六點半左右才到還聊了好久講了好多資訊!然後我就也是阿莎力的就給他們承辦了。

而且申請學校也會幫我想最划算的費用!像是每個月的報名優惠價不同啊!或者是什麼時候可以免報名費之類的,

都幫我想好好,幫我省錢拉 

最重要的是,你有什麼相關問題像是簽證、海外保險、到了當地什麼好吃、什麼好玩、有什麼慶典等..

他們都會很樂意分享給你!

所以我覺得Legacy典承 資深顧問Claire Lai 真的非常棒 

如果有人有需要聯繫方式,歡迎下方留言給我!我會非常樂意提供給你們

 (三) 行前準備?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行前要準備什麼,

因為都是代辦中心告訴我要準備什麼跟什麼跟什麼,

我就照做就對了!哈哈所以再次說明要找代辦中心,恩恩沒錯沒錯!

現在加拿大六個月內是免簽證的,但是你要上網申請一個類似入境申請之類的東西嗎?

他的名字叫ETA電子簽證,申請一次需要收到加幣$7哦!其實不貴兩百台幣有找

我申請的時候是代辦中心幫我申請的,看起來就是填寫很多的資料,然後成功的話就會馬上扣款,然後寄送確認簽證信給你!

但是聽代辦中心說,有的人很衰,扣了錢但遲遲沒有收到簽證通知,這樣就要重新再扣錢再辦一次

所以好險我不用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是冬天去的,只去一個月,所以基本上生活用品我都打算自己買了帶過去!

因為加拿大的東西貴鬆鬆,而且我會膽心買到不好用的東西,所以我就自己帶囉!

還要準備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大概

反正我現在準備的東西,如果實際到了有不夠,或是有什麼問題,我再補打文章就好啦哈哈哈

總結我是個不負責又愛打文的人

 

那如果大家還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在底下留言詢問我!

我出發日期是12/23/2016 ^_<

搭乘的是國泰航空,從台灣出發到香港轉機後直達多倫多唷!

那麼我們下篇文章見~掰掰

 

arrow
arrow

    소선이 筱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